原本我們家沒打算讓我買車車的,但是今年有點不同

以前活動都在學校裏面,就學校-宿舍-學校跑

從今年開始沒抽到宿舍要跑到外面去住宿舍

爸爸媽媽為了讓我不要太奔波,所以大家商量

要給我買一台車,現在好了車也買了,

他們也陪我去看車,最後選則many110

但是他們陪我騎了一次,覺得馬路穩定不好

容易出事,所以決定幫我把車子改裝一下

增強車子的穩定度,所以要改裝的就是 後避震

 和燈具 爸為了要幫我改裝的安全一點

特地上網找了一下台中CP值比較高的車行

找到一間正鴻機車行,因為是爸爸做主

車子我一個女生也不是很懂,所以就交給老爸了

他說幫我換了後避震 是GJMS many 可以用的

選了白色的,還不錯看的說,只知道是訂做的

反正就是讓車子碰坑的時候震盪不要太大

我想是這樣吧~嘻!

gjms many 後避震  

還有 many 後剎車燈殼 說是為了怕不要閃到後車

心裡就在想有這麼多不小心的人嗎 哎不管啦

many 後剎車燈殼  

後來老闆又建議機油可以換 lewis 的機油

說光陽many 原廠全合成機油有點稀

那還是一樣我不懂車,交給專業的^^

lewis many 機油  

 

正鴻機車 光陽機車  

 

謝謝老闆囉!

 

可以上他官方網站看看

不懂車的女孩兒也可以去他車行看看喔

不會亂坑人的車行,該怎樣就怎樣

正鴻機車行

http://www.lewis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路行銷紅髮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